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那坡县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那坡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4-02 16:29

近日,那坡县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一、那坡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副主任、党组成员章光欣违规宴请问题。2019年1月18日,章光欣在那坡县城睦边大道百味轩饭店(现“姐彬海鲜城”)操办“乔迁新居”宴席,宴请除亲戚之外的同事、朋友。当天赴宴的有亲戚、朋友、同事共176人,分16桌,共收受礼金26500元。2019年11月,章光欣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宴请同事、朋友所得的礼金15500元收缴国库。

二、那坡县百南乡司法所所长梁洪涛违规宴请问题。2018年12月14日,梁洪涛在那坡县城忘不了大酒店操办“新居落成之喜”宴席,宴请除亲戚之外的同事、朋友共15桌。收到礼金共计19400元。案发后,其本人思想认识不到位,不主动、不如实交代问题。2019年11月,梁洪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宴请同事、朋友所得的礼金3900元收缴国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