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城厢镇:“一把手”廉政家访 强化“八小时之外”监督

来源:那坡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11-26 09:35

“家里有没有困难?”

“我们基层干部平时忙于脱贫攻坚工作,还请你多体谅包涵、多支持他。”

“希望家属在日常把好‘廉’关,多提醒、多‘扯袖’......”

——近日城厢镇党委主要领导到镇党委班子成员家中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图为城厢镇党委书记马顺德(左二)到干部家中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为提醒党员领导干部守住廉洁底线,加强“八小时以外”的监督,城厢镇党委从今年11月起开展廉政家访活动。镇党委“一把手”深入领导班子成员家中家访,听取家访对象及家属意见建议,摸清思想动态、家庭成员情况、生活状况、家属愿望、实际困难等。向干部宣传反腐倡廉工作,引导家属关注并参与日常监督,助推党员领导干部净化朋友圈、规范生活圈。

通过开展廉政家访活动,传递党组织关爱,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对组织的归属感,激励党员领导干部牢记使命担当,筑牢思想防线,提醒党员领导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提高家属守廉助廉意识,营造廉洁文明家风。(城厢镇纪委 陆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