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那坡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暨查纠整改环节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那坡县公安局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6-03 09:22

6月2日下午,那坡县公安局在第五会议室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暨查纠整改环节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局党委副书记、岑启先出席并主持会议。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民警、各党支部辅警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还邀请了中共那坡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委委员张宝剑作警示教育报告。

会议组织观看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片《警钟》,引导民警辅警以案为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随后,张宝剑为参会人员作警示教育报告,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民警辅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夯实忠诚干净担当底色。

就做好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下一步工作,岑启先强调,一是提升思想认识,深刻体会“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充要意义,不断提高查纠问题、整治顽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对照中央第十二督导组抄告单和自治区第十驻点指导组指导意见,把整治“六大顽瘴痼疾”与本局突出问题结合起来,分门别类形成问题清单,落实责任、明确时间表、挂图作战,推动深层次问题得到有效根治。三是坚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严防思想滑坡,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领导干部要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讲清从宽从严政策,压紧压实各方查纠整改责任。五是要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开门纳谏”,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全面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那坡县公安局 黄媛媛 马小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