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中国共产党那坡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那坡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24 19:56

3月23日,中国共产党那坡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盘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罗智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绍伟,县政协主席马方等四家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盘福林在会上要求,一是准确把握上级纪委全会精神,从政治和全局高度牢牢把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正确方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推动全会部署任务落到实处。二是充分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政治定力。要清醒的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危机意识,强化斗争精神,始终从政治高度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大力推进清廉那坡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盘福林强调,一是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基础;二是持续强化政治建设,坚守全面从严治党根本政治方向;三是持续推进“三不”一体战略目标,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四是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五是从严从实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督促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六是完善权力监督制度和执纪执法体系,形成强大监督合力。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卢将积主持会议。会议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决扛起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政治责任,推动“关键少数”,管好“绝大多数”,促进清廉那坡建设深入开展,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边关新那坡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那坡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黄子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