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大图

那坡县纪检监察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那坡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8-24 11:27

会场图片

8月23日,那坡县纪检监察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在县信访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龙召学同志出席并讲话。

龙召学在讲话中强调,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必须把政治放在首位。在开展日常督查时,必须把准政治标准,为被督查单位把准政治方向,发现有偏离政治方向的苗头问题必须及时坚决纠正。在查办案件工作中,必须把准政治标准、纪法标准,要达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我们作为纪检监察干部,首先要政治过得硬,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党的政治主张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到具体的纪检监察工作中去。今年时间已过半,我们的工作也取得了不少成绩,这是大家努力的结果。目前几个月,我们的任务还艰巨。要全面督战全县脱贫攻坚收官战,要进一步强化低保、残疾、住房、饮水、产业、就业等方面的监督力度,为全县脱贫摘帽提供强有力的纪法保障。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隆正光同志通报全县纪检监察2020年上半年案件工作情况,布置下半年案件查办和安全保密工作。县纪委常委农艳兰同志传达百色市扶贫领域、职务犯罪案件质量评查情况的通报,反馈那坡县扶贫领域案件质量评查情况,并针对办案中存在的问题开展办案业务培训。会议主要总结全县纪检监察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工作,明确下半年工作任务和目标,对办案、监督、巡察、专项治理以及综合工作各方面作全面的安排部署。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县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县委第一至第六巡察组组长、委机关(含专项办)全体干部共60人参加会议。(文/马园舒 图/陆蒙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