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大图

那坡县部署开展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那坡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6-07 09:02

6月2日下午,那坡县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议在县供销合作社四楼会议室召开。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黄绍疆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农卫东部署专项治理工作。

 

黄绍疆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供销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以开展专项治理为有力抓手,推动全县供销合作社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查处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要注重警示教育,积极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要加强组织协调,确保专项治理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农卫东部署专项治理工作,强调此次专项治理工作聚焦全县供销合作社系统关键岗位、重点领域、易发环节和突出问题,重点监督检查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县供销合作社系统在政治建设、监督制约、社有资产流失、资金管理使用等4个方面24项具体内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专项治理。要求及时学习部署专项治理工作,4月至10月期间要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坚持边查边改,探索与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发现问题建立清单,深入监督问责。供销合作社将深入检视问题,强化警示教育,构建长效机制,组织开展“回头看”,确保专项治理取得实效,彻底摸清“家底”,进一步规范经营投资行为,更好聚焦主责主业,实现社有资产保值增值,发挥好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为我县农民增收致富、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

县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党风政风监督室、预防宣教室负责人,驻县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县供销合作社全体班子成员、主任科员、各股室负责人,各基层供销社主任、县社直属公司经理参加会议。(那坡县纪委监委 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