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大图

那坡县纪检监察机关召开“奋战四季度、冲刺夺全年”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

来源:那坡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10-09 15:57

10月8日,那坡县纪检监察机关在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奋战四季度、冲刺夺全年”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卢将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今年前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分析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第四季度各项工作重点任务。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分管的工作逐项分析,提出新工作目标和要求。

卢将积在讲话中强调,第四季度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端正工作态度,克服消极思想,正视短板弱项,认真总结分析,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工作主动性。要突出重点,做好政治监督、日常监督等十项重点工作,狠抓落实,不断提高工作实效性,保证纪检监察工作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要铆足干劲,夯实举措,以硬的精神拼的冲劲做实做细各项工作。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室(办)和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60多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第四季度工作的紧迫性和关键性,都表示出大力流大汗,百米冲刺,奋战百日,确保全年工作任务稳中有升。(马园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