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大图

蔡立华到那坡县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百色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12-02 15:04

12月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蔡立华到那坡县调研督导边境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从严从细督促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好边境疫情防线。

蔡立华在德隆乡疫情防控执勤点督导

蔡立华先后来到德隆乡边境疫情防控执勤点、县疫情防控集中隔离酒店、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项目施工现场,听取情况汇报,了解具体情况,仔细询问人员管控、货物检测、清洁消毒、疫苗接种、应急处置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蔡立华检查那坡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建设情况

蔡立华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强化底线思维和统筹理念,坚决筑牢国门疫情防线,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要求落地见效。要坚定抗疫必胜的信心和决心,扛起政治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细落实各项措施,把疫情防控抓实抓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层层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严实作风、严防死守;不断完善疫情防控体制机制,提升应对突发重大公共事件的能力水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那坡县纪委监委  樊雨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