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大图

那坡县纪检监察机关开展“学纪法、促规范、提质量”活动

来源:那坡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1-17 23:21

图为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现场。

为贯彻落实百色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学纪法、促规范、提质量”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政治能力和专业能力,1月17日上午,那坡县纪检监察机关在县委党校召开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卢将积出席讲话,并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

卢将积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我国实施“十四五”规划、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关键之年,正是干事创业的大好时机。新形势、新任务对纪检监察干部在法治思维、依规依纪依法审查调查、监督检查等方面提出了新要求,必须做好向担当多重角色转变、向接受多重监督转变、向承担多重责任转变。

卢将积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统一思想,提振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以开展“学纪法、促规范、提质量”活动为契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深刻把握《监察法》《监察法实施条例》等党纪法规和法律法规的颁布实施对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法治意识;认真开展好每个环节的学习研讨工作,常态化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真正做到以学促规范,以学提质量,在新的一年奋力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室(办)、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和县委巡察办(组)全体干部70多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活动的重要性,均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学习研讨,认真查找问题,全面纠治问题,全方位努力提升自己,进一步开创那坡纪检监察工作的崭新局面。(那坡县纪委监委 樊雨花)

图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