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查调查

广西来宾桂中农村合作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 江耀森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来源:百色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2-06 09:31

日前,经自治区监委指定,百色市监委对广西来宾桂中农村合作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江耀森严重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同时,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纪检监察组对其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江耀森理想信念丧失,背弃初心使命,毫无党性原则,毫无敬畏之心,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贪图奢靡享乐,生活腐化堕落;以权谋私,将贷款审批权当做交易筹码,大肆敛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巨额财物。

江耀森严重违反党的廉洁纪律和生活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乃至十九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给予江耀森开除党籍处分;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由百色市监委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