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文化

廉政书画│提笔书党史 红心话清廉

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5-18 09:23

1920年8月,中共早期活动家、新文化运动先驱者、著名语言学家、教育学家陈望道成功翻译《共产党宣言》,第一本《共产党宣言》中译本正式面世。——上林县白圩镇纪委李童描摹革命先驱肖像,品味“真理的味道”,致敬陈望道先生一生追求真理,点亮信仰火种。

 

“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上林县西燕镇纪委干部黄瑞琛书写《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会议上的讲话摘录》,牢记党的作风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清风凉随林谷出,廉洁源从自律来——上林县纪委监委覃云峰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写下廉政楹联,警醒勉励广大党员干部。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林县纪委监委重温百年党史,回望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汲取奋进力量,启航新征程。

 

上林县纪委监委赓续好传统、好作风,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为新时代注入清风,厚植党的执政之基。

 

《清正廉洁》

 

《正风肃纪》

 

(上林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