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那坡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干部 职工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那坡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6-23 11:22

切实加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警示教育,做到以案明纪、警钟长鸣、坚守廉洁自律底线。2020年6月19日下午,那坡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天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向恩军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市、县近期党员领导干部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的通报,对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

李清天强调:一是党员和干部职工要从案例中汲取教训,时刻不忘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廉洁自律底线,痛定思痛、深刻反思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巩固警示教育成果,自觉防范各类违纪违法风险;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认清底线,提高纪律规矩意识,严格规范自身言行,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三是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治党治干一刻不能停歇,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做干净担当的人,并签订和递交了家庭助廉承诺书。

通过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同时也深刻认识到违法犯罪的代价是及其惨痛的,所有党员和干部职工必须心存敬畏、时刻警惕,自觉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做好本职工作,尽忠职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谭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