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县教育局:召开国庆、中秋节前警示教育会

来源:那坡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9-29 17:08

 

 

9月29日上午,那坡县教育局召开国庆、中秋节前警示教育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组长吴新章通报并深刻剖析了今年以来教育系统相关典型案例,为全体干部职工敲响纪律警钟。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案为鉴,心存敬畏,国庆、中秋节期间要严于律己,坚持健康向上的道德情操,坚守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不越法律红线,在廉洁过节的同时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县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宁波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从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二是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常怀警醒之心,筑牢思想防线,时刻紧绷廉洁自律之弦;三是要提高政治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四是要以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教育教学、脱贫攻坚等工作。(岑家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