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百合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党章 党纪法规知识考试

来源:那坡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12-16 10:45

12月15日下午,百合乡组织55名党员干部参加党章党纪法规知识考试,做到以考纪明党性、以廉风反“四风”。

此次考试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全乡党员干部党章党纪法规的学习教育,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党章规矩意识、纪法意识和履职尽责能力,将纪律教育向基层一线延伸,推动学习党章党纪法规常态化。通过常态化考试,促使党章党纪法规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考试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应知应会知识。题型有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

“现在党章党纪法规知识考试已经成为每年的必选动作了,此次考试知识很贴合我们基层工作中很容易犯错的问题,非常有用,受益很大。”该乡人民政府副乡长申太行如是说。(百合乡纪委 李正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