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百合乡:干部抢先学习案例警示录

来源:那坡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12-17 11:14

“一些党员干部挡不住诱惑,踩了党纪法规的红线......”

“都是我们身边同事啊,我们要引以为戒,敬畏纪法,以免重蹈覆辙。”

——百合乡干部看了《那坡县2019年典型案例警示录》册子后纷纷议论开来。

近日,该乡干部抢先着到乡纪委领取《那坡县2019年典型案例警示录》册子,先睹为快,仔细阅读。册子通过剖析违纪违法原因,以案说纪说法,让党员干部接受最直接和最真实的警示教育,让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该乡把《那坡县2019年典型案例警示录》作为警示教育的鲜活教材,及时分发放到全乡党员干部手中,组织引导干部及时学习。把学习《那坡县2019年典型案例警示录》作为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工作的重要抓手,坚持用好身边“活教材”,念好警示教育“紧箍咒”,以身边案教育身边人,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自省自纠,督促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百合乡纪委 李正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