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县科协:组织干部进行党章党纪法规知识测试

来源:那坡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12-17 15:08

12月15日下午,那坡县科协组织全体干部进行党章党纪法规知识测试,检验学习成果。

测试内容丰富,涵盖《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测试采用集中、限时、闭卷、独立完成的方式进行,自觉把测试作为检验学习成果的“试金石”和查找自身不足的“检测仪”。

通过测试,以考促学,边学边改,引导党员干部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强化党员干部对党建及党章党规党纪理论的理解和掌握,有力地促进干部职工真学、真懂,提高自觉运用党规党纪约束规范自身行为的能力。进一步加深干部对党规党纪的理解,提升干部的理论知识水平,促进干部队伍正规化建设及党风廉政工作提升,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遵守党规党纪的重要性,常怀敬畏之心。(那坡县科协 隆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