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那坡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开展首季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那坡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3-26 16:41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3月18日,那坡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宣传楼二楼会议室以观看教育片和座谈讨论的方式开展第一季度警示教育活动,长抓常抓干部廉政教育。

观看警示教育片《理想信念滑坡是最危险的滑坡--广西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韦瑞灵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让干部直观发生在本市的鲜活的典型案例,了解案中的党员干部丧失信念、贪得无厌、腐化堕落的过程,以反面案例教育干部。再组织开展讨论,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和个人生活圈情况,人人发言,谈感受讲心得。

讨论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天同志再强调,要以韦瑞灵和发生在身边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深入“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筑牢拒腐防变坚固防线。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生活和工作中,要以案为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做到忠诚可靠、清正廉洁,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那坡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黄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