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坡荷乡:强化监督执纪 确保扶贫项目资金“三公开”

来源:那坡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2-26 16:54

2月25日上午,坡荷乡纪委组织该乡扶贫办、项目办、民政办、残联办、社保所、林业站、农技站、危改办负责人召开坡荷乡2021年落实扶贫项目资金“三公开”工作布置会。

会议传达上级纪委《关于做好扶贫项目资金“三公开”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涉及扶贫项目、扶贫资金的部门(站、所)如何落实好“三公开”工作作出部署,明确公开范围,确定公开方式,提出工作要求,做到目标明确、责任压实。

下一步,该乡纪委将采取随机抽查核验、实地查看的方式,强化对扶贫项目资金“三公开”工作的监督检查,进一步堵塞管理漏洞,做实廉政风险防控,畅通扶贫项目资金落地到位的“最后一公里”。

据悉,执行扶贫项目资金“三公开”是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督导反馈问题的一项整改措施,该乡早部署早安排早推进,力争早见效果。该乡纪委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履行监督责任,持续加大扶贫领域监督执纪力度。(坡荷乡纪委 阮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