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平孟镇部署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集中整治工作

来源:那坡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6-07 18:56

6月7日上午,平孟镇召开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百色市、那坡县有关会议精神,通报平孟镇近年查处的酒驾醉驾案件,部署集中整治行动。全镇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共73人参加会议,其中党员干部49人。

根据部署,从6月份起,纪委监委机关会同组织部、人社局分三个阶段,在全县开展为期3个月的集中整治行动,大力查处整治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以整治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作为纠“四风”树新风的“切口”,营造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带头遵守纪律法规、杜绝酒驾醉驾的良好社会风气。

会议进一步重申了党员干部饮酒“六个严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顶风违纪发生酒驾醉驾问题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将按照“三个一律”从严从重从快处理。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会议最后通报了县纪委监委查处的一起那坡县德隆乡初级中学教师黄建克醉酒驾驶问题。(平孟镇纪委 李正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