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龙合镇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集中整治工作

来源:那坡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6-07 18:08

6月7日上午,龙合镇召开严肃纪律暨警示教育谈心谈话会,并部署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集中整治工作。

会上,黄原镇长传达了百色市纪委、百色市委组织部和百色市人社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集中整治行动的通知》文件和那坡县严肃纪律暨警示教育谈心谈话会议精神,重申“六个严禁”纪律要求,强调专项整治工作“三个一律”工作内容。全体干部职工按要求签订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承诺带头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时刻做到自重、自律、自爱,维护好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良好形象。

镇党委书记黄佳新同志在会上通报了近期公职人员涉及酒驾醉驾问题案例,同时强调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严格以“六个严禁”规范自己的行为,摒弃侥幸心理,杜绝酒驾醉驾,自觉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帮助我县形成良好的交通安全氛围。(龙合镇纪委 黄朝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