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那坡县林业系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那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2021-06-18 16:49

那坡县林业系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部署要求,确保林业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实效,那坡县林业局于2021年6月15日召开那坡县林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林业局党组书记许艺兰主持。

会上,许艺兰指出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班子全体成员必须率先垂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性,全力抓好从严治党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学习从严治党规章制度的积极主动性,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真正成为工作上靠得住、作风上过得硬、人民群众信得过的好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宣传,积极打造良好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氛围,确保林业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实际成效。

会上,王志诚局长传达了国务院、自治区及市县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接下来如何开展好林业系统廉政工作提出了建议。

王志诚局长认为,做好林业系统廉政建设工作,是对我们执政能力和水平的重大考验,是我们谋求发展、推进跨越的基本条件。林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担当尽责,真抓实干,保持“严”的主基调,发扬“实”的好作风,恪守“廉”的硬要求,充分发扬“三牛”精神,扬鞭奋蹄、只争朝夕,锲而不舍抓落实、克难奋进创一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那坡县林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