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那坡县审计局召开严肃纪律暨警示教育谈心谈话会议

来源:那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2021-06-04 16:58

那坡县审计局召开严肃纪律暨警示教育谈心谈话会议

为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5月31日,那坡县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本单位三楼楼会议室召开严肃纪律暨警示教育谈心谈话会。

会上,局长蒙华传达了那坡县严肃纪律暨警示教育谈心谈话会精神。通报了一批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并对相关违纪违法案例情况进行深入剖析。

 

蒙华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为戒,主动加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坚决杜绝工作日纵酒、酗酒以及酒驾醉驾问题,要坚决整治自我约束不严、工作怕担当的问题。全体干部要加强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以律己,共同推动审计局审计工作顺利开展。(那坡县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