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城厢镇召开严肃纪律暨警示教育谈心谈话会议

来源:那坡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程春杰 发布时间:2021-06-04 17:13

2021年6月4日上午,城厢镇召开严肃纪律暨警示教育谈心谈话会议。城厢镇领导班子成员,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驻村第一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城厢镇纪委书记程春杰同志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集中整治行动的通知》,号召全镇领导干部要从政治上认识和把握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的严重性,做到六个“严禁”,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行为的发生。

城厢镇党委农振冲书记强调,全镇领导干部要提高认识,紧密结合开展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认真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规,树立文明意识,共创安全、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各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职责,对所分管领域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及时开展谈话、个别提醒、重申纪律要求,层层传导压力。各村(社区)要将此次警示教育会议的精神宣传到广大群众,提高思想认识,形成专项整治良好社会氛围。(城厢镇纪委 程春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