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城厢镇举办2021年村级专项治理工作业务培训

来源:那坡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8-05 17:50

为提升专项治理工作站履职能力,提升工作人员业务水平,2021年8月4日,城厢镇举办2021年村级专项治理工作站业务培训,全镇30个行政村(社区)专项治理工作站站长参加培训,镇人大主席马天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马天地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治理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围绕工作职责,把专项治理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加强业务知识水平,提高自身履职能力。

镇纪委书记程春杰就专项治理工作站四大职责、四大关键点、五项工作内容等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

本次培训切实解决了工作站人员“要干什么、要怎么干、怎么干得好”等问题。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为工作站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会增强监督意识,强化对村“两委”干部的监督,积极向镇纪委提交掌握的问题线索,做到敢于担当、敢于监督、敢于负责,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城厢镇纪委 程春杰)

图为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