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那坡县教育系统2021年第三季度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那坡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9-01 09:36

为进一步深化推进全县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压紧压实全县教育系统各党总支(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政治责任,不断推动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全县教育系统教育教学发展塑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8月27日,那坡县教育系统2021年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县教育局会议室召开。县教育工委书记、局长任文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教育工委委员、副局长黄必华主持会议,县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组长赵一融出席会议。

 

会上,任文海传达了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赵一融通报了全县教育系统被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情况并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布置。

会议还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正义终会战胜邪恶》,用案例警醒全县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深刻吸取教训,增强纪法观念,做到警钟长鸣,始终保持筑牢思想堤坝,严守纪律底线,做遵纪守法的模范。

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各乡镇初中、中心小学、中心幼儿园、九年一贯制学校,县直各学校校(园)长等参加会议。(赵一融  岑家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