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曝光 >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那坡县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那坡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8-16 17:13

近日,那坡县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城厢镇隆平村完全小学套取挪用寄宿生伙食费问题。2019年该校校长农启学授意本校教师农战军虚构、虚增食材采购种类、数量,虚报货款12万元,用于学校公共事务账外开支。2021年7月23日,农启学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和政务记大过处分;2021年4月22日,农战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指出,此案反映出少数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不强,心无所畏、行无所止。在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下,仍然我行我素、顶风违纪,是典型的不收手、不收敛问题。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各级党委(党组)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认识纠正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的行为,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那坡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