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那坡县多部门党支部联合开展11月份“3+X”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那坡通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0-11-26 16: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5日下午,我县县委办、县府办等多部门党支部联合开展11月份“3+X”党员活动日活动。

活动在党歌《不忘初心》中开始

 

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承诺

 

各党支部党员积极缴纳党费

 

活动上,县讲师团成员、县社科联主席谭祥辉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从“十三五”以来取得的重大突破、“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会议号召:各党支部党员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学深悟透、悟脑悟心,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县委办、县府办、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