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大图

那坡县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那坡通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8-28 09:36

为进一步深化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压紧压实全县各级党委(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政治责任,不断推动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塑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8月27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委书记盘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智郎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马方(提名)出席会议。

 

盘福林强调,做好那坡的工作,办好那坡的事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至关重要。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危机意识,强化斗争精神,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始终从政治高度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把严的主基调坚持下去,以作风大转变推动工作大落实、效能大提升;要把党风廉政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针对当前容易发生腐败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创新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路,探索新的工作途径和方法。各级党组织要态度鲜明地支持纪检监察干部大胆开展工作,敢于伸张正义,敢于解决棘手问题,鼓励引导他们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扎实做好反腐倡廉各项工作。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罗智郎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卢将积通报了我县被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情况。

城厢镇党委、平孟镇党委、县卫健工委、县教育工委书记依次分别汇报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水利系统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用案例警醒全县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党规党纪意识,始终崇廉拒腐,明高线、知底线,不踩红线,破除私欲、私情和私利的困扰,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公私分明,筑牢思想堤坝,严守纪律底线,真正做到警钟长鸣,防范未然。 

县四家班子领导,各乡镇党委和政府主要领导、纪委书记,县直有关单位等参加会议。(那坡县委宣传部 隆文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