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德隆乡:召开2020年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第二次例会

来源:那坡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8-18 10:08

 

 

图为会议现场

8月16日,德隆乡召开2020年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第二次例会。乡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及13个行政村驻村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村民委主任、村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站站长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委员、乡纪委书记冉一锋传达了自治区、百色市及那坡县关于2020年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第二次例会精神,通报了 2020年上半年全乡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全乡脱贫攻坚任务作简要说明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下一部署:一要把握政治方向,以更高的站位扛起职责使命,更加自觉抓专项治理;二要把握目标导向,以更实的举措展现担当作为,更加精准抓专项治理;三要把握大局大势,以更多的载体彰显工作成效,更加协同抓专项治理。

会议强调,凡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都要严肃认真对待,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都要坚决纠正。乡党委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主动扛责上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乡纪委要紧盯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为全乡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德隆乡人民政府 田姣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