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县税务局纪检组:持续强化日常监督推动工作落实

来源:那坡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12-21 10:04

今年以来,那坡县税务局纪检组立足工作实际,切实履行监督职责,持续强化日常监督。

完善工作机制。年初制定执纪监督工作方案及加强工作纪律措施,明确年度监督工作重点。强化外部监督,积极对接纪委监委、督查绩效办等部门协同开展党风廉政监督工作。

紧盯重点工作。对标上级工作要求,针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加强监督,定期通过OA精灵、短信平台推送廉政工作提醒。2020年下半年,纪检组根据县脱贫攻坚指挥部通报,对本单位个别工作不到位的帮扶干部进行了2次专项督导,对相关人员实施提醒谈话,要求其认真反思,迅速整改。

强化监督检查。与办公室协同推进会风会纪监督,针对会议迟到早退、无故缺席等情况及时提醒,对屡教不改的情况进行通报。加强日常考勤管理,按月核实、按季通报考勤情况,对于不遵守上下班纪律的同志,在年底绩效考评给予相应扣分;全面梳理机构改革以来公务用车审批及加油登记情况,紧盯“公车私用”和“私车公养”进行排查,全面加强公车管理。(县税务局 冯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