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县妇联:节日查“四风” 长期保清风

来源:那坡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2-18 10:33

元旦、春节期间,那坡县妇女联合会抓住重要节点,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工作情况进行督查检查,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收到良好效果。

该会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纳入本单位巡察监督检查工作重点。把单位集体各方面工作一一对照,是否有违反规定的问题。组织干部职工人人对照八项规定和“四风”的各种表现形式逐一检查,提醒自己,发现问题主动汇报。经自查,该会全体干部节日期间无违规聚集、接受吃请、公款吃喝、发放津补贴、公款旅游、收受礼品礼金(电子红包)等隐形变异“四风”等问题,不存在因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民生保障、帮扶救助、安全生产政务服务、维护社会稳定、疫情防控、灾害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等方面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群众身边腐败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

据了解,该会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整治成效为重要抓手,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在推动纠治“四风“问题上,督促党员干部进行自查自纠,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做好节假日期间监督执纪,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巩固深化干部作风建设,确保本单位领导干部没有发生各种违纪违规问题。(那坡县妇女联合会 黄莉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