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百都乡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集中警示教育整治

来源:那坡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6-07 11:03

6月2日上午,百都乡召开严肃纪律暨警示教育谈心谈话会议,并部署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集中整治工作。

会议传达了百色市纪委、百色市委组织部、百色市人社局《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集中整治行动的通知》和那坡县严肃纪律暨警示教育谈心谈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六个严禁”和“三个一律”要求。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签订《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承诺带头遵纪守法,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乡党委书记黄汉忠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把纪律挺在最前面,严格以“六个严禁”要求自己,自觉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切实维护好党员干部的形象,履行好公职人员的职责,做党和人民信赖的干部。(百都乡纪委 陆星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