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平孟镇召开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那坡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9-02 09:02

8月31日上午,平孟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那坡县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观看警示教育片《广西巴马水利系统腐败案》,通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要以严谨的态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压紧压实“一岗双责”;要以严实的措施加强政治教育、警示教育、廉政教育;要以严明的纪律加强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要以严厉的手段加大执纪问责力度,聚焦民生保障、工程建设等重点领域,聚焦中心工作,聚焦群众反映强烈问题,聚焦重大节假日等时间节点,强化监督执纪。

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驻村第一书记共67人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沉下身子抓、甩开膀子干、做出样子带,为全镇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平孟镇纪委 李正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