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那坡县妇联召开2021年度警示教育会

来源:那坡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11-15 09:46

11月12日,县妇联召开了2021年度警示教育会。会议邀请了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王信力和钟华斌同志到会指导工作。县妇联主席蓝婧月同志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监察组王信力通报了全国、全区、那坡县1至9月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和我县2021年开展纪律审查工作情况,并对县妇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提醒大家要严守政治纪律,始终做到慎独慎微,始终做到坚守廉政红线“三要”。

县妇联主席蓝婧月结合警示教育,就进一步加强妇联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筑牢妇联每一名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搞好理想信念教育,不能放松思想改造。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不能淡忘责任。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不能放纵欲望。四是要进一步自觉地接受好监督,不能为所欲为。五是要始终保持警钟长鸣,不能心存侥幸。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谨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牢牢树立执政为民、廉政为民的思想观念,以党风廉政建设和个人廉洁自律的实绩赢得上级领导和广大群众的理解、信任与支持,真正做到上不负党,下不负民。(那坡县妇女联合会  李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