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那坡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在疫情防控期间 运送非法入境越籍人员出境违纪 违法案例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那坡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11-24 17:50

2021年11月24日,那坡县应急管理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关于我县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运送非法入境越籍人员出境违纪违法案例的通报》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王万波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万波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那坡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我县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运送非法入境越籍人员出境违纪违法案例的通报》(那纪通〔2021〕17 号)文件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境外新冠变异病毒加速传播,境外疫情暴发增长态势仍在持续,我县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增大,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案例通报》为镜,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严格落实好各自职责和责任,承担好各自任务。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认真履职尽职,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严格执行上级各项部署及各项规章制度。要严格执行《广西壮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印发强化边境疫情防控“十严格”措施的通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实施边境疫情防控“十个一律”惩戒措施的通告》及《关于印发〈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严格执行“三严查、三一律”要求〉的通知》等文件要求,防微杜渐,以案明纪,推动应急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

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将会严格遵守上级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坚守底线、红线,严于律己,始终做到敬法纪、守规矩,明明白白做人、清清楚楚做事。(那坡县应急管理局田昭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