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以案为镜:那坡县妇联召开疫情防控期间违纪违法案例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那坡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11-25 11:30

 

那坡县位于广西西南边陲,辖区边境线长207公里,这就注定了即便在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背景下,那坡县城的疫情防控工作必须一如既往的高要求、高标准,然而一纸疫情防控期间运送非法入境越籍人员出境违纪违法案例的通报让我们警醒,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任重道远。

为将疫情防控工作真正落细落实,2021年11月23日,那坡县妇联及时组织召开疫情防控期间违纪违法案例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学习疫情防控最新规定,宣读案例通报,警示全体干部成员以案为镜,引以为戒,自查自纠,坚守法律底线,坚决不做危害国家、危害社会、危害人民的傻事,会议还对那坡县妇联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通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干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各党员干部将继续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那坡县妇女联合会  陆青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