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全力推进巩固拓展 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来源:那坡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12-04 17:52

2021年11月27日,那坡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中帮扶干部作风不严不实案例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王万波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万波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共那坡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中帮扶干部作风不严不实案例的通报》(那纪通〔2021〕18 号)文件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案例为戒,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树牢底线思维,夯实工作责任,坚决巩固好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二是高标准严要求,真拼实干、真抓实干。各帮扶干部要扎实履行好帮扶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高效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后评估各项工作,一切工作都要落实到为人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上。三是对标对表,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要求。帮扶干部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不折不扣落实县委、县人民政府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勤勉履职、担当作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全体帮扶干部表示,将会严格遵守上级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要求,务实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坚决巩固好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全力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那坡县应急管理局 田昭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