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镜头|你笑起来真好看

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5-08 22:14

5月8日世界微笑日,广西各地纪检监察干部用镜头捕捉生活、工作中喜笑颜开的温暖画面,一个个微笑传递着幸福和希望,每一张笑脸背后,都有属于它的小故事,或催人奋进,或温暖人心。让我们一起看看那些被镜头定格住的最美表情,相信总有一个笑脸能够感动你!

 

镜头|你笑起来真好看

南宁市公安局明秀派出所社区民警在走访辖区城中村,开展一天的网格巡逻、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居民矛盾纠纷调解等工作。(驻南宁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覃丹琳)

 

镜头|你笑起来真好看

砂糖桔是桂林市阳朔县普益乡古乐村的主导产业,占全村群众收入的90%以上,丰收的喜悦写在每个古乐人的脸上。(阳朔县纪委监委 骆兰珍)

 

镜头|你笑起来真好看

微笑是最美丽的语言,她们是城市的美容师。五一长假期间,南宁市华强社区的环卫工人依然挺在日常环卫作业一线,认真开展清扫保洁、公共区域消杀等工作。(驻南宁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李科)

 

 

镜头|你笑起来真好看

小学一至三年级开学在即,南宁市屯渌小学三位教师返回工作岗位,为复学复课提前做准备,交谈中彼此露出久违的笑容。(驻南宁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谭坤宇)​

 

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纪委监委驻伟江乡新寨村第一书记侯明军热心帮助贫困群众销售当地特色农产品——辣椒。(龙胜县纪委监委)

 

 

桂林市灵川县公平乡四合村农户正在忙着摘植草珊瑚树苗。(灵川县纪委监委 秦惠鲸竹)

 

百色市那坡县龙合镇共合村达后屯杨桂英和杨桂勤姐妹俩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学习和生活都有了保障,姐妹俩开心地笑了。(那坡县纪委监委 陆蒙宾)

 

在经历最长“寒假”后,孩子们开启了新学期的校园生活。虽然戴着口罩,但也阻挡不了他们喜悦的心情和发自内心的微笑。(玉州区纪委监委 苏彦)

 

桂林市永福县堡里镇九槽村通屯道路建成验收,村“两委”干部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永福县纪委监委)

 

桂林市恭城瑶族自治县纪检监察干部在办理某例失职渎职案件中,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恭城县纪委监委 张艳)

 

百色市田东县纪委监委向群众清退违纪款,群众在领到清退违纪款,开心地笑了。(田东县纪委监委)

 

百色市凌云县伶站瑶族乡陶化村违纪款清退现场,村民陆玉雨(中)接过由纪委查处追回的被违规收取了10年之久的7500元,喜笑颜开。(凌云县纪委监委 黄清明)

 

在崇左市江州区新和镇纪委书记石玉春的帮助和鼓励下,患青光眼十年的脱贫户老大娘成功地用秸秆编织一些草帽、草篮子,丰富精神生活、补贴家用。(江州区纪委监委)

 

崇左市龙州县纪检监察干部深入田间地头督查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该县上降乡梓丛村贫困户种植的百香果喜获丰收,笑逐颜开。(龙州县纪委监委 农世恒)